發文作者:hsinchi | 五月 20, 2008

2008 MotoGP R.5 法國 / Le Mans -Bravo Valentino~90th Victory!!


3rd Edward→ 2nd Lorzen→1st Rossi

今天的比賽結果太棒了!久違的Rossi式勝利重現江湖啦~
回家前有一些事讓心情很煩悶,再加上害我不能看直播就更生氣了。一到家剛過9點,馬上看預錄起來的比賽!
還好比賽精彩,結果更是讓人振奮,否則心情可能就更差了!
恭喜Yamaha!
哈哈~~更恭喜Rossi拿下第90勝!

Bravo Vale~

<目前冠軍積分榜>


連續兩站勝利都出現了不少充滿開心、喜悅與感動的抱抱鏡頭!

頒獎台的1、2、3名皆由Yamaha包辦,Masao Furusawaさん當然得上頒獎台同樂!

 

Rossi 拿下生涯第90勝,和Nieto並列最多分站冠軍場數的第二名!
(2008.5.18 // Crash.net & autosport)

Angel Nieto是60~80年代的西班牙傳奇人物,他共拿過有些迷信的"12+1″次的世界冠軍,分別是6次的50cc級別和7次125cc級別的世界冠軍。
Nieto穿著一件寫著"Bravo Valentino"的特別皮衣,駕馭著Rossi奪勝的Yamaha戰駒進行勝利繞場,而Rossi坐在後面揮動著寫著"90+90″的旗子!
Rossi透露這次Nieto參與慶祝第90勝的事在很久之前就計畫。去年的葡萄牙站達到第88勝後,Rossi表示他找Nieto,並告訴Nieto:「Angel,現在我已經接近你的紀錄了,如果我達到你的紀錄,你是否能來和我共乘一輛車慶祝?」
「一開始Nieto的答覆是NO,不過最後他同意了,所以他們做了這件新皮衣。在中國站後,Nieto告訴我:『我已經準備好了,就在Le Mans,而且我的最後一次勝利也是在Le Mans』所以對我來說是有一點壓力的,因為我知道Nieto會在賽道邊等著我拿下勝利!」

Rossi下一個紀錄的目標是再拿下4次勝場就可以追平Giacomo Agostini在最高級別賽事的68勝記錄 。而若要達到Ago創下在各級別賽事共122勝的紀錄會是件較艱辛的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