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hsinchi | 九月 17, 2008

2008 MotoGP R.14 美國 / Indianapolis 決賽成績

2008-09-15_165931

The race was stopped with seven laps to go due to horrific weather conditions…


 Pos   Rider                  Bike              Time
  1.  Valentino Rossi     Yamaha (B)    
37 20.095
  2.  Nicky Hayden       Honda (M)   
37 26.067  (+5.972)
  3.  Jorge Lorenzo       Yamaha (M)   
37 27.953  (+7.858)
  4.  Casey Stoner         Ducati (B)    
3748.257  (+28.162)
  5.  Andrea Dovizioso  Honda  (M)  
 37’48.919  (+28.824)
  6.  Ben Spies                Suzuki (B)   
37’49.740  (+29.645)
  7.  Sylvain Guintoli     Ducati (B)    
37’56.318  (+36.223)
  8.  Dani Pedrosa         Honda (B)   
37’57.353  (+37.258)
  9.  Chris Vermeulen   Suzuki (B)   
 37’58.537  (+38.442)
 10.  Alex de Angelis    Honda (B)    
38′ 02.532   (+42.437)
 11.  Anthony West      Kawasaki (B) 
  38’07.274   (+47.179)
 12.  Toni Elias              Ducati (B)   
38分 16.057   (+55.962)
 13.  Randy de Puniet  Honda (M)  
  38’17.461  (+57.366)
 14.  John Hopkins       Kawasaki (B)   
  38’18.448   (+58.353)
 15.  Colin Edwards      Yamaha (M)    
38’20.708   (+1:00.613)
 16.  Loris Capirossi     Suzuki (B)   
  38’25.715   (+1:05.620)
 17.  Shinya Nakano     Honda (B)   
  38’25.949   (+1:05.854)
 18.  James Toseland   Yamaha (M)
     38’28.063   (+1:07.968)
 19.  Marco Melandri   Ducati (B)   
  38′ 41.118   (+1:21.023)
 
 
◆遇到颶風的艱困比賽,沒有一位車手轉倒耶!

01

 

Rossi glad race was stopped  (Rossi很高興比賽終止)

By Michele Lostia and Matt Beer

(2008.9.14 // autosport)

冠軍得主Valentino Rossi認為在Indianapolis MotoGP正賽結束前8圈出紅旗,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比賽在第21圈被停止進行,當時逐漸增強的風雨讓情勢變得太危險而無法繼續。

d_302_ROSSI-2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Rossi glad race was stopped  (Rossi很高興比賽終止)

By Michele Lostia and Matt Beer

(2008.9.14 // autosport)

冠軍得主Valentino Rossi認為在Indianapolis MotoGP正賽結束前8圈出紅旗,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比賽在第21圈被停止進行,當時逐漸增強的風雨讓情勢變得太危險而無法繼續。

d_302_ROSSI-2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Rossi glad race was stopped  (Rossi很高興比賽終止)

By Michele Lostia and Matt Beer

(2008.9.14 // autosport)

冠軍得主Valentino Rossi認為在Indianapolis MotoGP正賽結束前8圈出紅旗,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比賽在第21圈被停止進行,當時逐漸增強的風雨讓情勢變得太危險而無法繼續。

d_302_ROSSI-2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一開始有人提議比賽要重新開始,於是領先者Rossi和爭冠對手Casey Stoner都去遊說Dorna的行政總裁Carmelo Ezpeleta,就此宣布比賽結果,最後官方人員認定比賽結果可採由第20圈的成績。

「當我居於領先時,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我有些微的快了一些,我嘗試要再加把勁往前衝,但是一陣令人難以置信的風開始了,接著雨開始下大,讓視線不再清晰,在直道上有一陣狂風讓車輛變得無法控制。」Rossi 告訴 Italia1電視台。

「我沒有舉起我的手臂,是因為不然他們會說『因為他領先,所以他提出來了。』。但是每一圈我都希望看到紅旗,最後我看到了。」

「在這兒獲勝令人難以置信,今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觸。有一點,老實說,我認為我們將不會進行比賽。因為當豪雨開始後,賽道是不可能使用的。我覺得他們很棒,因為他們清除了賽道上所有的水。」

「在其他地方有一樣的狀況,我們是不可能比賽的,但是他們有這些卡車可以消除積水。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再次專注於準備比賽。」

「接著是風的問題,那是驚人又變化多端的狂風。在有著啤酒罐、紙杯、塑膠袋行進越過的賽道上,你無法通過前方直道。那真是一團糟,人工草皮都快掀起來了。」

Rossi的Indianapolis 勝利是他的連續第4勝,讓他在冠軍積分榜領先Stoner87分。他因此能夠在2星期後的Motegi,贏得2008世界冠軍。

「一切事情都很有益於世界冠軍,我們得到很多分數。」他說。「今天我們居於領先完賽,然後我們要前往Motegi,一切就將拭目以待。」

「我不記得上次連贏四場比賽是何時的事了,我非常高興,我很久沒在雨賽中獲勝了。」

「我覺得一切完備,我騎得很順。我們和整個團隊 – Yamaha和Bridgestone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們有一些問題,我們總是嘗試冷靜的解決它們,我們從來不言放棄。」

「現在有87分的優勢,我必須在Motegi後有76分的領先,所以在那兒我也可以落後Stoner完賽。2005年時,我可以在日本贏得總冠軍,但是我轉倒了,還把 (Marco) Melandri 跟著我一起帶出去,所以過去的經歷不是很正面樂觀,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嘗試也在那兒進行一場好的比賽,然後一切拭目以待。」

義大利人要把今天的勝利獻給在這個週末過世的祖父。

「我剛剛收到生重病的祖父已過世的消息!」Rossi說。「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我很希望能向他展現是否我可以贏得世界冠軍,他很關心這件事。但是他病得很嚴重,世事難料,他年紀也很大了。我很高興能有一個獻給他的勝利!」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 ...*...*

motogp-2008-ind-tm-0456

 Rossi’s 69th makes Indy, MotoGP history.(摘譯)

 

(2008.8.15 /crash.net)

同時,在週四的賽前記者會上,Rossi支持Colin Edwards提議Indy MotoGP冠軍沿著主要直道裸奔的點子,但是Rossi事實上最接近公開脫衣服,是當他把他的夾克脫下給全身濕透的頒獎台女郎時。

 

「我記得這個點子是來自Colin!」他微笑道。「然後在星期五的晚上,他們對我說,假如我獲勝了,讓我的傘妹代替在直道上脫光,也許這對大家會更好!」

 

 

*...*...*...*...*...* ...*...*

 

 

Valentino Rossi – Position: 1 Time: 1’40.776 Laps: 26


“I’m very happy to get the chance to ride on this circuit in the dry, it’s a great track and I had a lot of fun today. It’s technical and difficult, which I like, and it seems to suit our bike and tyres well. There are places to pass, especially turn one and turn ten, and the grip of the new asphalt is much better in the dry. If it’s like this tomorrow, then we can have a great race! Unfortunately this seems unlikely so we will have to wait and see what the situation is tomorrow at race time. If it’s ‘normal’ rain then we will be okay, if it’s like yesterday then we have to take a decision all together about racing. I am really happy with the work we did today, we found a great setting for the qualifying tyres this afternoon and I made some good laps, especially the last two. I knew I could try for 1’40 and I was able to do 40.7. Whatever the weather tomorrow, this pole position will be very important.”

 

Davide Brivio – Team Manager
“Valentino did a great lap on his last qualifying tyre and it’s fantastic to be on pole position for the first MotoGP race here. We’re really happy! Now we have to wait and see for tomorrow, we’re all hoping for weather like this but there is a big question mark. We did a great job to find a good setting today so we know that we’re in good shape in the dry, but we were also fast yesterday afternoon so I think that we can be competitive in both types of conditions. Thanks to all the team for a great job today, this is an important pole position.”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