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hsinchi | 九月 27, 2009

從世界的中心 勇敢踏出去. . . .

如果我們都不曾踏出心中的那一步

又怎麼能知道世界有多大?? 

勇氣不是天生的

是靠一點一滴去累積的. . . .

 

面對愛情需要勇氣

面對友情需要勇氣

面對親情需要勇氣

面對與你心愛的人. . . .永遠地分離. . . .也需要勇氣. . . . .

我靠我的勇氣走出去

我靠我的勇氣走愛人

我靠我的勇氣走選擇

我靠我的勇氣去. . . .學著原諒人. . . .學著放下心裡面的恨.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世界有太多的紛紛擾擾. . . .

我想要做更偉大的事. . . .

雖然我的步伐不大. . . .雖然我的野心不大. . . .

對許多事情. . . .我還是會感到害怕. . . .

但是. . . .我想做個. . . .不在乎別人看法的人. . . .

不再拿別人對我的看法. . . .來砸自己的腳. . . .

我沒有翅膀. . . .所以我不會飛. . . .

但我還有雙腳. . . .慢慢走. . . .終有一天. . . .會到終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某些時候的我來說. . . .開心很難. . . .

但是. . . .

如果沒有勇氣踏出關鍵的那一步. . . .

那開心更難. . . .

所以我選擇 從世界的中心 勇敢踏出去. . . .

【轉載節錄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