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hsinchi | 四月 28, 2010

2010 MotoGP R.1 Qatar / Losail 決賽成績

  
~ 決賽成績 ~ 
 
 
 


Qatar美麗的夜景!

~ 前三名車手評論 ~

Valentino Rossi – 1st

「我的起跑非常棒,但是我的速度還不夠快,以致於面臨直道上的失利。我花了一點時間才超過Pedrosa,但到那個時候,Stoner已經離我遠遠的了,當時我想,要追上他太難了!接著他失誤並轉倒了,對他來說實在是運氣不好,但對我們而言卻是很關鍵。在那之後我預期比賽會輕鬆一些了,但是事實上Dovizioso非常強,要保持在他的前頭是很困難的事。我們有些很好的對決,然後我盡全力跑了3或4圈,才得以保持領先,不過那實在不容易!自2005年起,我就沒在開幕賽得勝過,目前這個階段的這25分就像金粉一般,對車隊來說,第一場比賽得到冠亞軍是相當了不起的成績。在這裡得勝令人特別高興,因為這裡並不適合我們的賽車,我們在整個練習時段都工作得很巧妙,這是我們的獎賞,所以感謝我的全體伙伴。我們絕對有些工作還要努力,但這是一個很好的起跑基礎。我在減速圈繞場時用光油了,我想我使用的比預期提早耗盡,因為我滑動相當多,但是騎著速克達回到圍場真的非常有趣!」

Jorge Lorenzo – 2nd

「今天我必須中斷大腦思緒,只用我的心去騎車,我對這個第二名成績感到非常高興。我的手有點痠,但是更大的問題是後輪滑動,最早滿油載時,我覺得相當困難。我的計畫是安穩靜靜的跑,不要冒太大風險,但是經過一段時間,腎上線素上升,我無法再那樣了,我必須盡全力跑了!一旦油量減少了,就變得比較輕鬆,我開始跑近一些,但是我的身體已操到極限,而賽車也是,所以實在很冒險!比賽最後我做了一些不錯的超車,對我們車隊來說,這個成績非常了不起,還有Valentino也獲勝了。現在,我們要前往茂木,去年我在那裡奪冠,到時我會有更佳的身體狀況,並準備好要變得更強。」

Andrea Dovizioso – 3rd

「我真得很高興能站上頒獎台 – 真的是極大的滿足。賽季開始就有好成績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這只是個開始。今天的頒獎台成績是Honda、技師們、車隊和我自己在冬季期間努力工作的成果,我要感謝Honda、Repsol與所有贊助商,在成果沒來到之前,還能信任我。事實上,今天我真的相信自己能得到亞軍,很遺憾的,我沒辦法保持到最後。我的起跑不是太好,但是頭5圈對我來說是很關鍵的,能取回排名並緊跟住 Valentino。我的Honda在直道上速度非常快,我能利用這個優勢來彌補我們在賽道上的弱點。可以說,我在第10彎輸了我的比賽。整個週末我們在T3一直很掙扎,但是今晚我明白我們損失太多在這很長的左彎- 第10彎。當Valentino超越我,我嘗試要再反超他,但他又再次超過我,然後我就沒有機會再反擊回來了。我在最後一圈的最後一個彎做有個傑出表現,我從內側超掉Nicky,然後用上RC212V的全部馬力領先衝線。今晚我用我的心在比賽,這個成績對我和Repsol Honda車隊的每個人來說都是個很好的激勵。」

 
 
 

 

~ 車手積分榜 ~

 

 


發表迴響

分類

